裙带菜

我放过我自己了

【J禁】【X2】童话故事(上)

全文搞定于是来打个tag

文风大雷

剧情更雷

请慎入





在森林的深处有一座砖红色的高塔,高塔里住着一位被巫师带来的十七岁少年。少年名叫和也,又因为高塔只有两间屋子巫师给予他二宫的姓氏。

 

少年是邻国的王子,出生的那一年邻国最伟大的巫师看着他的手掌说出了王子殿下已经死了这样的话。巫师预言到小王子将在十八岁成年之时握着白色方向盘死去。爱子心切的国王与王后烧毁国内所有的方向盘,仙女们带来使少年会永远停留在17岁的咒语,即便是这样少年还是不得不与父母和同胞弟弟分离。

 

请这个孩子在十八岁到来之前陪伴没有玩伴的我吧,我会保护他的,你们可以时常来看看他,作为报酬请给我这个国家最珍贵的宝物,现在这个国家年幼的巫师这么说道。巫师来自的是法力强大的国家,早早被认定为最有前途的 magic boy。国王夫妇答应了他的请求,但是这个国家的大臣擅自扣下了要交给巫师的宝物。真是过分的人啊,巫师以为国王夫妇舍不得宝物,一气之下带走了小王子,再也没有回来。

 

小王子被巫师带到高塔之上,巫师将自己改扮成一位小农夫隐姓埋名在高塔的下面自给自足的种上许多蔬菜。等到小王子长大了一点,巫师开始带着他和自己一起念书写字,玩游戏看电视也会抱着他。小王子和也是个十分乖巧的小孩,很少哭,问题虽然很多但是巫师支支吾吾答不出来的时候也不会追究,虽然食量很小但是巫师给的东西都会乖乖的吃完,看了巫师书架上从来没有被翻开过的鬼故事也只是默默爬去巫师的被窝里瑟瑟发抖。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住在高塔之上的小王子逐渐长成十七岁的少年。少年有如同乌木一样的黑色短发,如同雪一样白皙的皮肤和星星一样漂亮的双眼。而巫师也已经成长成为了一位果敢的青年。在漫长的相伴中巫师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懂事又乖巧的少年。可是预言的日子就快要到来了于是巫师禁止少年外出,收走了少年外出用来攀爬的长梯。

 

在巫师外出寻找破解魔咒的方法的日子里,没有任何法术的少年只能靠着窗口眺望遥远的邻国。终于有一天少年和也的窗口撞进了一位浓颜少年,少年自称叫润,有着和高塔少年一样乌黑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是来寻找据说被坏巫师用萝卜和父母强行交换带走的同胞兄弟,因为法术不精通于是掉进了和也的窗口,路上留着做记号的面包屑也被森林里的鸟兽吃掉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暂且住在这里吧,和我一起长大的巫师外出了你可以睡多出来的房间。和也觉得润看着亲切,提出了邀请。润再三感谢着和也,住了下来。因为预言巫师很少准许少年走远,最多只能在高塔周围活动,也只有在有巫师陪伴的时候可以去热闹的集市,和也对外面的世界知之甚少;又因为巫师只有一张游戏盘,和也只玩过穿背带裤蹦跶的水管工。少年润是个喜欢探险的少年,见过很多国家去过很多地方,还收集了很多最新的游戏。和也对润说的世界充满了好奇,逐渐起了远行的心思。

 

终于有一天,自称润老师的巫师飞进和也的窗子,说是润的父亲突然离世母亲也病重想见见儿子,这人说话快得像说rap,可和也还是勉强听清楚了。作为收留自己的报答的润给了和也自己刚刚买到还没用过的will方向盘游戏手柄。谢谢你的礼物,请带我去你的国家吧,你是我除相叶氏之外的第一个朋友我想去看看你的家乡,和也虽然收下了游戏手柄但是提出了这样的请求。

 

于是和也就跟着润离开了高塔,可是沉浸在可以远行的兴奋中的少年忘记了通知外出的巫师自己去向何处。

 

巫师回到家中见到的就是被打扫的井井有条但是空荡荡的屋子。少年的纸条只告知了巫师自己将要外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归期未定,巫师送给他作为礼物的穿上就能在空中随意走动的绿拖鞋他也一并带走了。小和从来没有离开我去外面的世界过,预言的日子也快要到来了,我必须去找他。虽然年龄相差不大但巫师还是如同父母担心远行的孩子一样担心着少年。他把高塔之下的蔬菜变成荆棘,用咒语封锁了高塔,带上自己的行李踏上了寻找少年的旅程。

 

被润带回家的和也发现润竟然是他一直眺望的邻国的王子,而润病重的母亲见到孩子和他带回来的朋友却也无比激动。小润你竟然真的找回了你的哥哥,我可怜的孩子,你和你父亲年轻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那不讲信用的巫师带走了你再也没有出现过,我以为我此生再也见不到你了。卧病在床的王后看见和也当场痛哭起来,抱着他不停亲吻他的脸颊。

 

当天傍晚王后拉住两个孩子的手,似乎终于完成心愿一样,永远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
热度(19)

© 裙带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