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带菜

我放过我自己了

【J禁】【X2】童话故事(下)

文风雷

剧情雷

请慎入

上请走这里https://qundaicaiya.lofter.com/post/3bf253_5a280fb


 

 

小王子不敢相信一直在身边的巫师和去世母亲口中的是同一个人。那天晚上,和也抓着王后的手沉默了很久,天上的月亮那么圆,可小王子还是忍不住掉了眼泪。

 

小和是我唯一的亲人了,请留下来吧,这个国家理应有你来继承。曾经和他一起握着白色手柄踩蘑菇的少年一夜之间长大了,卷卷的泡面头梳成了大风吹露出好看的美人尖,可一双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到底是骨肉相连的兄弟,和也不忍心丢下他跑去质问巫师自己心中的疑问,只能选择留下来。王后和国王的离世让两个不大的孩子开始加快学习治理国家,隔壁说话快的像rap的导师语速和动作都更快了,常常上一秒还在讲国家大事,下一秒就剪了露乳首的T恤套上来教导王子们娱乐的重要性。

 

时间日复一日的过去,和也想着巫师真是讨厌啊,被识破了计谋就再也没有出现了,可脚上踢踢踏踏的还是穿着巫师送的绿拖鞋。

 

而另一边,巫师离开了居住很久的高塔,前往了大海深处去寻找多年不见的朋友海神帮忙。黑皮肤圆脸的海神听了巫师的话给了他一瓶药水,说只要你献出你的声音喝下药水,双脚就能变成尾巴。见巫师脑门上冒出个具象化的问号,海神丢掉拿错的剧本摸摸后脑勺企图掩饰过去。

 

药水好像没什么用但是小和说过白拿的东西就一定要,巫师本着小和的话一定有道理的原则还是乖乖把药水塞进了包里。

 

海神说你往西边去吧,据说离家的人不管离开多远都能顺着本能回到故乡,去看看你的家人吧,说不定就能在路途中看见他。你不是一直在寻找破解那个预言的方法吗,去请教你的父亲吧,他曾经是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法师之一,虽然他不曾提起过。

 

于是就这样,年轻的巫师又再度踏上了旅程。

 

时光飞逝,终于到了加冕的日子,虽然反对的声音很多,但润还是坚持让哥哥继承王位。并非没有治理国家的才能,年轻的王子只是顺理成章的敬重爱护着失散多年的同胞兄弟。这个国家失而复得的王子要继承王位,在邻国探望父母的巫师自然也得到了这个消息。

 

加冕典礼定在王子的十八岁生日那一天。一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是破除预言的最好时机,如同所有的童话一样,巫师找到了破解预言的方法。

 

一个真爱之吻。

 

巫师不确定单向的爱是否有效,也不知道他的小和是否在这短短几天之内找到了爱人,因为王后与国王的误解而被禁止进入国家的巫师披上了红色的斗篷,躲进了加冕后庆祝用的船只。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王子们终于登上了驶向平静海面的大船。船上是巫师没见过的热闹场面。巫师披着斗篷只露出眼睛寻找着许久不见的王子。孩子总在一夜之间长大的,巫师看着似乎周身都闪闪发光带着迪斯尼自带特效的王子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和也穿着的漂亮礼服勒得人难受,他拿着被大臣强行推荐的wll圆形手柄,找了个空溜去甲板却巧得撞上了披着红色斗篷的巫师。

 

和也看这人把自己捂得严实就开口问他,先生你为什么披着红色的斗篷。

 

为了能让你看见我啊。巫师回答。

 

那又是为什么笑得满脸褶子呢。

 

因为我终于见到你了啊。巫师一把扯掉斗篷按住和也哭了起来。

 

有什么好哭的啊笨蛋。和也啪得拍了巫师的脑袋,用斗篷又把人捂了个严实。我的父母说是你拐走了我又骗走了国家重要的宝物一直不让你进入我的国家,让船上的人看见你就不好了。

 

巫师被捂得只露出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和也问他,所以小和你相信我咯?

 

唔......相叶氏虽然是厉害的巫师脑袋却不太灵光,这么厉害的骗术是想不出来的。和也撇过脑袋,勉强解释了自己的想法。

 

小和小和,这是什么?说话间巫师就拆开了那个白色的手柄。小王子没细想就握住手柄,一时间狂风大作,身板细长的巫师被吹着快要掉下甲板,小王子没来得及抓住巫师的手就只好拽着白色手柄拉住巫师,又是一波海浪打来,两个人都不慎掉进了海里。

 

高塔上生活了很久的两个人都不会游泳,巫师抱着死捏住白色手柄之后就不知为何陷入沉睡的小王子,眼泪吧嗒吧嗒不停掉出来融进海水里,叫着小和你怎么了却哇得吞下一大口海水。巫师捏着包翻翻找找,摸到了海神给的药水,没时间回忆海神所有的话,巫师咕噜咕噜一口气喝光了所有的药水。

 

双脚消失长出鱼尾的巫师拖着小王子来到岸边,他晃晃小王子想喊小和小和你怎么了,却发不出一点声音。凌晨一点的钟声就要敲响了,巫师吧嗒吧嗒掉着眼泪,还是捧起小王子的脸亲吻下去。

 

和所有童话故事里被爱人亲吻的人一样,小王子睁开眼睛醒了过来。刚醒来的小王子丢开白色方向盘,握住巫师的手猛地跳起来向着远方使劲挥手。

 

润驶来的船只出现在巫师和小王子的视线内。

 

原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这个国家早就出了问题。贪婪的大臣骗走了国家珍贵的宝物,给年幼时候的和也施下咒语,还害死了国王间接害死了王后。和也和润合计着在加冕时候抓住他,然后再慢慢找人解开和也身上的咒语,巧的是遇上了来帮助和也解咒的巫师。

 

头发湿哒哒的巫师张嘴想和润打招呼却忘了自己发不出声音。唱rap的导师说啊啊啊,这又有个误喝了captain药水的人,哪儿去给他找个真爱之吻啊真是麻烦。

 

和也双手抹了把脸,语气无奈地说我牺牲一下吧。抓住巫师的T恤拉近,亲了下去。

 

于是就这样,巫师的双脚回来了。这个国家再也不用烧毁所有的汽车方向盘了,年轻国王的卧室还有一大排限量版方向盘样子的手柄。巫师留在了和也的国家。

 

从此以后,国王和巫师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
热度(18)

© 裙带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