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带菜

我放过我自己了

【X2】东京lover

有个异地的恋人是什么感觉?

过来人一样的小姑娘说啦,异地不是结婚就是分,分的比较多。

相叶雅纪和隔壁笑眯眯的说要去奈良看男友的小姑娘分享便当。

…………不过奈良可以搭这趟电车?

…………为啥要和我分享便当?牙白,和小和约好去吃拉面的啊……

笑眯眯的小姑娘说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语速一快就变成了关西腔,没一会儿站抖抖婚纱起来说她的奈良到啦,就跳着下了车。车外二宫伸手牵住新娘的手,把她带离电车站。

诶诶诶?不是约好吃拉面?怎么结婚去了?!

重点明明是恋人要和别人结婚了。


幕张本乡到新小岩要多久?睡一觉的时间差不多吧。趁着还没到约恋人吃饭的时间,再睡一会儿吧。

二宫梦见自己牵起新娘的手,小姑娘结婚还不忘吃东西,一手蛋糕一手冰淇淋嚼的欢。都是什么梦,前辈为什么会在自己梦里娶这么……的姑娘?饭的怨念使然?

真是奇怪的梦。

那个人说他有个可靠的恋人哟,谢谢你送我来见他,不快点回去来不及了,小姑娘嚼完甜点笑眯眯的和他挥手告别。回过神已经是在奈良出名的大佛前了。

想着要迟到了,然后刷的一下醒了过来。

手机已经开始震动了,接通是恋人的声音。

“恩,我知道了,马上出门。”


会いに行くよ

会いに行くから


END


评论
热度(12)

© 裙带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