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带菜

我放过我自己了

不知所云

我看见你在下棋。

黑白分明的棋子你选了白色。仰起头思考的时候下巴露出了尖尖的好看的线条,看起来比平时安静很多。然后你落下棋子,看着对面的人发出惯有的笑声。

对面的人有着对你而言过于年轻的面容,看着棋局不自觉的扣了扣下巴的痣,眉毛拧在一起,看起来思考的不太顺利。

“你的名字是?”看着少年的样子你似乎忍不住就想逗逗他。

“啊,大叔不要打搅我思考啊!”少年抓了把头发,才落下黒子,冲着你做了个漂亮的wink,“我姓相叶哟。”

真是个任性的小孩啊。你这么想着再次落下白子。

“先说好,我只是等朋友打发时间才陪你的。再说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被逼入囧境的少年这么说到。你知道他没有说谎,因为过了不久就有个少年急匆匆的冲他挥手跑了过来。

自称相叶的少年被瘦高的同伴拉着就要告别离开,你仰起脸笑着和他告别,你说“我也叫二宫,那么再见了和也君。”

一转眼他们就走远了,只留下你看着未完的棋局发呆,然后露出怀念什么一样的微笑。

end

评论(2)
热度(7)

© 裙带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