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带菜

我放过我自己了

(午睡前小短篇)我的一家

我家有三口人,我、爸爸(ちち)和父亲(おとおさん)。

爸爸告诉我说,我是父亲的财布变成的小孩子,所以父亲特别喜欢我,他就大方的让我跟了父亲的姓。

我父亲姓二宫,会写非常厉害的书,能把书店全部摆满。我希望长大了能和父亲一样。

爸爸是父亲的男朋友,隔壁的润之助这么告诉我的。润之助是父亲的编辑,虽然我不懂编辑是什么,但是能把樱井叔叔吓得看到他就躲起来,应该是非常厉害的!顺带一提,月末的时候不怕润之助的只有我父亲而已。

爸爸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爸爸,会带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们去过迪斯尼、漂亮的江之岛还有北海道。不过大部分时候爸爸都很忙,因为他是个警察。有时候会很久都不回家,父亲说我可以带着我的被子去玄关等他,虽然我每次都没等到,还奇怪的在自己的床上醒过来。

最后该介绍我啦!我叫二宫友斗,是财布变成的小孩,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我,我喜欢棒球,喜欢爸爸和父亲,喜欢隔壁的润之助还喜欢好多好多人!

这就是我的一家。

PS,小学生作文的好处就是可以各种词不达意、语絮混乱、错别字以及跑题。

评论
热度(18)

© 裙带菜 | Powered by LOFTER